升中面試工具
2021-10-15

升中面試季節又到啦,為咗幫助有準備升中孩子做好準備,不一樣的夢想初中公理書院製作咗幾樣有用嘅工具送俾家長,歡迎大家下載及免費參加「升中面試技巧網上講座」,希望幫到大家考入心儀中學☺️

請按下面連結…

下載升中面試攻略

https://s1.cccklc.edu.hk

 

下載升中實用面試詞彙集

https://s1.cccklc.edu.hk/vocab

 

參加「升中面試技巧網上講座」

升中面試是考入心儀中學的一大難關,需要很多準備,也有很多注意事項,如果你想更全面預備面試,你一定要參加這個升中面試技巧講座!

今次升中面試技巧講座大概長45分鐘,分別由公理教師團隊為你分享:

潘弘强助理校長將會為你分享「升中面試的準備」

伍韋霖英文科主任將會為你分享「英語面試注意事項」

冼嘉豪老師將會為你分享「拆解面試模式 - 時事式題目」

劉健文助理校長將會為你分享「升中面試個人學習檔案(Portfolio) 製作簡介及範例」

阮愛馨校長將會為你分享「關於公理書院」

公理書院秉承「因材施教」及「發掘學生潛能」的教育使命,旨在為學生提供一個既富挑戰亦充滿關愛的學習環境。而作為一所基督教學校,本校積極實踐整全的基督教價值觀,栽培學生成材,幫助他們掌握人際溝通技巧和自我認知能力,增強他們對社群的認識和關懷,又鼓勵學生終身學習,達致''College Ready , Life Ready''的目標,並幫助學生面對21世紀的挑戰。公理亦致力培育學生成為充滿自信、明辨是非和富責任感的年青人。

https://hk.easywebinar.live/interview-reg

歡迎分享俾有需要嘅家長啊!☺️